化学化工学院新生参加《淮安历史文化概观》专题讲座

作者:姚天歌 郝子甲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通过线上直播形式,观看学习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讲授《淮安历史文化概观》专题讲座。

图为化院新生观看讲座

顾教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介绍了淮安的历史起源、文化发展、区域地理、人文景观等内容,展示了淮安“包容天下 崛起江淮”的精神。在新时代,淮安的历史文化与地理区位为城市发展和大学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他寄语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秉承周恩来总理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图为化院新生观看讲座

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新生对淮安历史文化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开阔了视野。

编辑:郝子甲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