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膜材料与过程团队赴盱眙凹土产业园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作者:肖慧芳 时间:2022-08-14 点击数:


87日,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先进膜材料与过程团队邀请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江南大学、常州大学、江苏久吾高科、淮安九维高科等单位一行30余人赴盱眙县经济开发区凹土产业园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淮阴师范学院赵宜江校长、化院周守勇院长,南京工业大学范益群教授应邀出席交流会。

会上赵宜江校长对出席活动的各位专家、研究人员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先进膜材料与过程团队在功能膜材料、凹凸棒石基复合材料等方面的研究进展。范益群教授等一行人也对盱眙凹凸棒石产业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盱眙凹凸棒石研究中心的展厅和淮安九维高科技有限公司,对凹凸棒石的形成、采矿、解离、应用、产品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3

编辑:单步顺  审核:李梅生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