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线上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作者:单步顺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线上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骆仁林主持。

    周守勇院长肯定了学院学生竞赛在暑期取得的优秀成绩,科研项目申报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就创业工作的成效。他代表学院感谢广大师生为集体工作和科学研究付出的努力,同时指出,科研平台要加强自身建设,科研人员要努力产出成果,积极推介成果,顺应新形势,合理利用政策,转化成果。要加强教学研究,强化教学指导和督促,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学院要继续做好工程认证和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努力顺利通过工程认证,切实落实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最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勤奋努力,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争创一流佳绩。

    骆仁林书记通报了学校防疫防控要求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广大师生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谨防诈骗,实验室要加强安全管理。他还通报学院新生录取情况及新生班班主任的安排,要求全体班主任要认真负责,关爱学生,做好班级管理工作,配合老师做好目前线上教学工作。

    学院其他领导分别通报了分管理条块的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对新学期第一天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线上教学督查进行了细致地安排。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