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汇报会

作者:李剑 时间:2023-12-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23日电(记者 李剑1222日下午,化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现场汇报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骆仁林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汇报会。记者 李伟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述职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存在问题、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骆仁林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述职报告,既是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也是大家进行自查和互相学习的良好机会,将有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提高。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提升做好支部工作的能力;善于谋划,打造特色品牌党支部活动,彰显党建引领保障作用。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