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新能源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剑 张玲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26日电(记者 李剑 张玲)在“勤奋求实创新奉献”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为促进学风建设,助力新能源专业21级学生备战考研,325日化院新能源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学院219会议室联合开展“‘研’阵以待,筑梦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助理严玉波,退休教师周建峰,新能源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宇,教师蒋叶涛,徐乐,王天石,李伟,郝子甲和2103班班主任唐果东以及全班学生参会。会议由李剑主持。

化院新能源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记者 李伟 摄

2103班学生是化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第一届学生,首次参加考研。蒋叶涛、徐乐、王晓宇分别从“本专业的考研方向和如何择校”“为什么考研”“如何调整备考心态”等为同学们提供建议。周建峰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同学、同事、学生的考研故事,激励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班主任唐果东老师对全班同学做了考研动员,班级学生党员代表作了考研表态发言,表示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行动投入考研备考之中。

严玉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和体会并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为各位学子创造条件,努力做好考研指导服务保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关注考研学生动态,举办各类服务引导活动,为学生提供规划指导。

学院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考研加油包。 记者 李伟

最后,学院老师为大家发放考研“加油”大礼包,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本次师生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精准导航助力学生考研,也推动支部共建工作向多角度、深层次方向延伸。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