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组织教师参加《新形态数智化课程》教研活动

作者:曹远鑫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为深化课程数智化建设,推动实践教学模式数智化变革。3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新形态数智化课程》教研活动,学院副院长刘晓燕,各专业负责人和青年教师参加交流,教研活动由刘晓燕主持。

本次教研活动邀请智慧树网金课咨询师武贝做了题为《新形态数智化课程》的讲座。他从课程建设、能力目标、课程框架、知识图谱、认知目标、教案设计、实践教学和课程材料等方面介绍了数智化课程建设的基本路径。

刘晓燕指出,数智化课程建设是人工智能教育时代的核心。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利用人工智能赋能系统,助力课程知识化、结构化、体系化,实现有组织的数智人才培养。

编辑:单步顺  审核:刘晓燕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