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光能(淮安)科技有限公司来化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李乔琦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10月19日,天合光能(淮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丁留伟、人力资源总监张靖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化院院长李梅生教授、副院长刘晓燕教授、省低维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唐果东教授、新能源系副主任李乔琦副教授和新能源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

天合光能(淮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丁留伟做了题为“当前硅晶光伏电池发展概况” 的报告,报告介绍了光伏电池发展进程、光伏电池工作原理、光伏电池转化效率及功率计算、光伏电池分类以及Topcon的产品优势。

图为天合光能(淮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丁留伟作报告

天合光能(淮安)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靖从政策端、产业端、产品端、应用端以及发展端等多维度向新能源系全体师生介绍了光伏产业的发展前景、天合光能的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策略。

座谈会上,李梅生院长向天合光能(淮安)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化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化院师资队伍、软硬件实力、ESI全球排名以及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校企合作需求。天合光能(淮安)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丁留伟介绍了公司在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需求情况。校企双方围绕技术合作研发、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奖励申报、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有效合作。

会后,李梅生院长带领天合光能(淮安)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观了化院分析测试中心、省低维材料化学重点实验室和省环境功能材料工程重点实验室。

 

编辑:单步顺  审核:李梅生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