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化论坛】上岸还需上心——“研究生之旅”实用攻略

作者:单步顺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报告题目:上岸还需上心——“研究生之旅”实用攻略

报告时间:2022420下午2:30

腾讯会议:933-863-642

主 讲 人:北京建筑大学 王崇臣教授

举办单位:淮阴师范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报告简介:通过层层筛选得到录取通知的同学们马上就要成为一名研究生了。面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之旅”,大家一定都充满了期待,也多少会有一些迷茫。王崇臣教授将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一份实用攻略,助力大家踏上快乐学习、精彩成长的未来之路。

报告人简介:王崇臣,男,博士,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建筑结构与环境修复功能材料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Environmental Functional Materials、中国化学快报、工业水处理、环境化学、北京建筑大学学报等期刊副主编、编委。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化学会高级会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处理与回用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委员会委员、中国计量学会室内环境和材料测试分会委员、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科技创新分会常务副主委、北京化学会青少年科普委员会副主任。入选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北京市高创计划百千万领军人才和长城学者。获得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主要研究领域为环境修复材料与技术、水文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北京自然科学基金重点(B类)/面上项目、北京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纵向项目10余项。发表代表性论文100余篇,其中15ESI高被引论文和5篇热点论文。出版专著(教材)6部,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入选斯坦福大学世界前2%科学家和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

         王崇臣 教授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