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师范)专业中学化学教学案例库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化学(师范)专业

中学化学教学案例库简介


为了方便学生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和便捷,本专业教师在多年的理论教学、教学见习和实习过程中,注意收集、整理、编辑和总结优质教学案例,建有中学化学教育教学案例库(sftp://chemedu@202.195.114.51)供校内师生内部交流学习使用,避免侵权。由于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信息安全要求,案例库采用较为安全的加密文件传输协议SFTP,访问使用方法附后。案例库包含初高中教学设计案例(初中70余套,高中60套)、初高中教学视频案例近200条、优秀说课案例近百个,另外还包含有专家讲座、优秀教学课件以及化学教育教学相关研究论文学院学生部分师范技能比赛参赛作品也逐步收录,专业相关的教育教学课程、职业素养及科学素养、中学教学素材等也在不断丰富,学院师生在校内教育网IP范围内可通过ftp软件自由访问,师生在校外可利用VPN登录后再使用WinScp软件登陆。在保障信息安全的情况下,此SFTP同时设定上传用户,经管理员确认审核后再共享至开放数据库中。


  • 附件【WinSCP.rar】已下载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