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姚天歌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暨面试初选,招聘会在化学楼208室进行。二十余名毕业生投递简历,十余名学生学生进入面试,最终该公司在我院录用7名毕业生。

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为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旗科技是一家农化行业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2016年12月于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575。公司目前主营新型高效、环境友好的绿色农药的研发、生产和全球销售。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7亿元,成立于2012年9月,占地面积200亩,目前投资8.5亿元,公司位于淮安工业园区盐南大道2号。目前在职员工510余人,其中硕士4人,本科60人,大专92人。

学院就业辅导郝子甲老师与企业人事经理魏经理进行了友好洽谈,希望与该公司进行长期校企实习、就业合作,培养更多化工应用人才。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