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宣讲

作者:姚天歌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招聘在化学楼智慧教室进行。化院部分求职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公司HR从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应聘指南、福利待遇等方面全面讲解了公司情况。该公司位于南通,为一家上市企业,本次招聘的主要为管培生。梦百合家居管理培训生计划旨在培养和挖掘具有领导者或专家潜质的人才,使他们在深度和广度上积累专业技能与经验,并且获取对于企业动作和商业文化的全面了解。在刚开始的6个月中,公司为每个管理培训生量身定做了一个发展计划。通过不同岗位融入公司文化和其所在部门动作中,并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继续发展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

附:企业招聘信息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