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郝子甲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12智慧教室举办“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邀请万香科技集团淮安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江苏宏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陈霞、江苏宏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霞经理及其助理吴婷婷为学生进行宣讲。

图为陈霞经理补充介绍公司相关内容。


陈霞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万香集团是集研发和生产于一体且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集团。公司经营的方向主要是天然香料、合成香料香精、食品添加剂以及维生素,其产品广泛运用于日用化妆品、口腔护理、食品以及饲料等领域,并与国际知名香精香料公司奇华顿、芬美意等有长期合作。

随后,吴婷婷从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福利补贴及职业成长等学生较为关心的方面来介绍,其中特别强调完善的公司内部竞聘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每一个员工都有一个明确的薪酬档案,根据每个季度的考评来决定接下来的薪资调档。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了解到万香集团的相关情况,并对未来就业发展有了更深切的认知。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