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月动员会议

作者:苗佳鹏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地全面发展,5月25日下午,化院在219会议室召开“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动员会议。学院老师、心理健康联络员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心理健康部部长苗佳鹏向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学校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方案,以及淮安市心理培训的内容。为响应学校“组织好、落实好、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号召,除组织全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外,还结合学院的具体安排、学生特点,组织策划摄影大赛、“点亮心灯,携手心扉”等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培养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为更好地调动第三级网络(学生层面)的骨干力量,发挥好朋辈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学院组织18级、19级、20级学生参加学校了心理骨干培训。接下来,各班心理委员会结合此次会议的内容开展心理主题班会,宣传心理健康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积极意义,提升同学们的整体心理素质,预防和及时发现不稳定因素和心理危机出现的苗头。
    学院学工办郝老师表示,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和健全人格、营造和谐健康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