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化院举办“内诚于心,外诚于人”相关活动

作者:张尤 叶娟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大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不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风尚,建设诚信校园,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化学化工学院5月6日开展“内诚于心,外诚于人”的主题征文、海报及书法比赛。

此次活动由叶娟老师为领导的诚信教育小组组织,并评选出了以下优秀作品:

1、主题征文活动


图为2103班诚信征文作品  

2、书法大赛


图为2209班陈沁悦诚信书法作品

图为2102班曹佳慧诚信书法作品


3、“诚信”海报征集活动




图为2207班江雨欣诚信海报作品

图为2201班高俊晖诚信海报作品


此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帮助了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诚信作风,促进了和谐校园构建与诚信学风建设,并且通过诚信教育,唤醒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从而把学生培养成一名具有诚信美德的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编辑:叶娟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