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化学师范技能社举办“生态淮安,绿动青春”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朱政 于菁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海报是一种信息传递艺术,是一种大众化的宣传工具。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是我们的基本国策。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建设的工作精神,加强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效性,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根据学校对环境保护相关的宣传需求,因此,化学师范技能社在4月19号于线上开展了一轮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在活动开始前,社团干事就积极通过转发QQ说说等宣传该活动。活动负责人在群里也积极为同学们讲解参赛注意事项和本次活动目的。同学们在4月19号中午12点之前通过电子稿参赛。参赛者们的作品内容都符合本次活动主题,具有强烈的宣传效果和感染力。裁判根据作品的任务完成进度进行打分,由多位评委进行批改保障参赛者的分数的公平公正。在完成评分后活动负责人在群内公布分数及获奖情况。

该活动注重宣传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必然要求。同学们都积极响应该活动,并在活动中了解到保护生态环境对个人,社会以至于全球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该活动应该在未来的时间里多多开展。

图为优秀参赛作品一

图为优秀参赛作品二

图为优秀参赛作品三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