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化院1802班开展主题月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培训会

作者:吴子洁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九十九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纪念日,化院1802班全体成员于3月25日在化学楼219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月教育动员会暨党史学习培训班会,班主任郝子甲老师主持会议。

图为 班级同学回答问题 摄 吴子洁

第一部分:党史学习。

首先,郝老师询问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印象与看法。随后,郝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党史,并让班级同学分享自己了解到的党史上著名人物的相关故事。紧接着,郝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在引起大家的爱国情怀共鸣的同时,加深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认识。在最后,郝老师呼吁同学们要热爱祖国,奋勇当先,为祖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第二部分:学习规划。

为了班级同学更好地进行未来规划,郝老师提供了关于教师编制,事业编制,公务员,研究生招考等相关信息,分析目前各种选择的利弊。在考研方面,郝老师从如何择校,分析历年考研成绩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认为同学们不应好高骛远,要根据自身实力谨慎选择学校。复习时应做好规划,要坚持,有毅力,有恒心才能成功。

第三部分:安全教育。

在此次班会中,班主任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在日常生活中要防火,电,水。同时他指出安全问题也包括心理问题,并提醒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爱护自己。最后,郝老师强调作为学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奋斗历史,党的光辉业绩,党的不朽精神,是我们大学生必须学习并继承的。我们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让理想信念在青春中闪光。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