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关工委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19会议室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学校副校长赵宜江教授、科研部部长张宇教授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部长徐继明教授应邀出席了活动,化院党政领导及教师参加了活动,化院退休教师朱玉兰教授作为特邀嘉宾线上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化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骆仁林主持。


教师节座谈会上,赵宜江副校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化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化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上为学校科研工作提供的支撑。同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学院多年的积累及领导、老师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工作上不断前进,树立标杆,取得更好的成绩。张宇、徐继明、韦长梅、李荣清、朱玉兰等老师和大家介绍了他们从教的经历和体会,分享了他们的作为高校教师的成功与喜悦。

 

 活动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在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先进事迹视频,学习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并在先进人物事迹感染下,举行新入职青年教师入职宣誓仪式,2021年入职的8位新老师在宋洁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入职宣誓: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学院期待通过在教师节举行入职宣誓仪式让新教师提高教师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学院为今年刚入职的8位新老师举行拜师仪式,为他们分别指定了教学指导老师,并向教学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作为学院传统之一,学院举行从教三十周年纪念仪式,赵宜江副校长为骆仁林老师和徐继明老师颁发从教三十周年荣誉证书,用鲜花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学院领导向上半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竞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个人献花,表达学院的祝贺与感谢。

活动最后,退休教师朱玉兰强调,希望广大教师要坚持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仁爱之心、扎实学识,真正做到“四有好老师”。本次活动彰显学院对广大教师的重视和关心,体现对教师的人文关怀,对教师职业的肯定和褒奖。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