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膜材料与过程”团队参加第三届全国无机膜学术会议

作者:马忠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1022-25日,以“面向碳中和的无机膜与膜催化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化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和黄山学院共同主办,黄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无机膜学术会议在黄山举行。

1023日上午,大会在香茗酒店开幕,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杨维慎研究员,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邢卫红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孟广耀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王金渠教授,宁波大学科技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李砚硕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金万勤教授,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海辉教授等相关领导和专家以及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的220余名代表出席了开幕式。黄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方辉平主持开幕式。

第三届全国无机膜学术会议开幕式

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先进膜材料与过程团队的毛恒洋、马忠和贾明民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分别作了题为《凹凸棒石---由纳米矿物到分离膜材料》、《压电陶瓷膜的制备及其自清洁性能》、《一种简便、可规模化的超薄氧化石墨烯纳滤膜的制备》、《纳米纤维素/金属有机骨架复合膜的制备及其气体分离应用》的分会场报告,介绍了课题组近期的研究进展,展示了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科研团队在膜分离技术领域取得的成果。

毛恒洋老师作分会场报告

马忠老师作分会场报告

毛恒洋老师作分会场报告

贾明民老师作分会场报告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