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李梅生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自2019年淮师化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内涵建设,持续优化专业架构,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努力打造国家一流专业。继2022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批江苏省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培育点后,又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取得专业建设上的重大突破。

    下一阶段,化院将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认真实施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持续改进专业布局,不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点在教学资源、师资队伍、改革创新、质量保障等方面的优势及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化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