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海棠花学社“植树春风里,且看山河绿”主题活动

作者:邢雨菲 于菁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1日,海棠花学社在化学楼219组织并开展了“植树春风里,且看山河绿”主题活动,活动面对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及海棠花学社会员,活动旨在指引同学们去了解更多关于花草树木种类的常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并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活动开始前,海棠花学社各负责人与干事提前布置了活动现场并为活动进行准备。

为了充分发扬植树节环保的精神和意义,本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识图辨金枝、培植新生命。在第一部分中,参与人员根据ppt上呈现的植物图片进行抢答积分;在第二部分中,参与人员领取植物种子后自行培育,并上传种植过程的照片可获得奖品。最后,根据第一部分中的积分排名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干事认真负责,使得活动在和谐热闹的氛围中完满结束,可谓精彩纷呈。此次活动不仅扩展了同学们关于花草树木种类的知识,而且增加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同时发扬了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精神。

图为“植树春风里,且看山河绿”主题活动现场 海棠花学社 马晨 摄

图为参与人员正在进行抢答 海棠花学社 马晨 摄

编辑:于菁 审核:姜洁


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